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2008年第29届奥运会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圣火登顶珠峰火炬手丁晨:中国百名雪山之子之一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07日19:48  中国教育新闻网
圣火登顶珠峰火炬手丁晨:中国百名雪山之子之一
图片来源:北京晚报

  在5月6日公布的这份名单中,今年7月24日才满20岁的丁晨是最小的队员。

  别看丁晨年龄最小,但他却早已是个登山高手,曾先后登顶过云南大理苍山、昆明轿子雪山、四姑娘山二峰、新疆慕士塔格峰等,并曾被《户外探险》杂志评选为“中国百名雪山之子”。

  丁晨所在班级的班长刘阳告诉记者,丁晨非常爱好登山运动,好胜心也比较强,当初在得知要选拔大学生参加珠峰传递活动时,他每天都刻苦地进行训练,可以说他能入选,与他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。“前不久,我们还将班徽和全班同学的签名寄给了他,为他加油!”(记者 徐平 通讯员 曹南燕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