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第29届奥运会

摄影界的石家庄火炬手之陈文利:坚持不懈地努力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04日14:31  新浪体育
摄影界的石家庄火炬手之陈文利:坚持不懈地努力
陈文利
摄影界的石家庄火炬手之陈文利:坚持不懈地努力
陈文利作品

  陈文利:坚持不懈地努力

  陈文利有许多头衔——国家高级钢琴调律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邢台登山协会副主席,爱卡车友会会长……或许是为了这些多姿多彩的生活,陈文利任何时候都会带着自己心爱的相机。

  2005年7月15日,陈文利带着10岁的女儿自驾车进藏,近一个月的时间,父女二人在藏区一边组织当地儿童捡垃圾宣传环保知识,一边向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。归来后,他整理了网络游记《西藏,梦开始的地方》,其中2000余幅照片及10万文字被多家网站转载。

  8月1日,他将在石家庄举起圣火,传递梦想。陈文利说:“我有好多摄影界朋友,他们都说要为我记录这一时刻。”

  陈文利计划今年5月前往北京拍摄奥运场馆,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自己眼中的北京奥运会,同时,他又多了一个身份——爱卡汽车俱乐部2008奥运论坛的版主,“我要发动爱卡车友俱乐部里的网友,用图片为北京奥运会加油。”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